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想有个家”当选最具动物保护意识公益事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22:01 红网
“我想有个家”当选最具动物保护意识公益事件(组图)
  (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侯炳文揭晓2004年度最具动物保护意识的公益事件)
“我想有个家”当选最具动物保护意识公益事件(组图)
(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来到现场访谈)

  “‘我想有个家’小动物保护宣传行动”当选为2004年度最具动物保护意识的公益事件。

  理由:善待动物的示范者、保护动物的宣传员

  事件简介:2004年5月6日、9月26日,湖南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小动物保护分会分别在长沙烈士公园、长沙贺龙体育场举行了两次名为“我想有个家”的大型小动物保护宣传及小动物领养活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呼吁大众善待小动物、保护人类的朋友。两次活动中,他们还为100多只流浪宠物找到新家。中央电视台10频道于2004年10月8日对该分会的行动作了报道。

  由200多位社会人士自发组成的湖南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小动物保护分会自2001年以来致力于搜留收养城市流浪小动物。三年来,该分会自筹资金建设了城市流浪小动物收养基地并收养了300多只小动物。三年来,分会成员坚持轮流在每个周末义务服务,为收养的小动物洗澡、修毛、打疫苗、治病,并为它们寻找新主人。(稿源:红网)(作者:肖雄)(编辑:洪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