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首家盲人图书馆"当选最具特别关怀公益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22:01 红网
湖南首家盲人图书馆
(湖南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彭力夫揭晓最具特别关怀公益事件)

湖南首家盲人图书馆
  (盲人图书馆的策划人和赞助商、颐而康公司董事长祝刚与观众见面)
湖南首家盲人图书馆
(祝刚讲述首家盲人图书馆讲述图书馆现状及意义)

  “湖南首家盲人图书馆建成开放”当选2004年度最具特别关怀公益事件。

  理由: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独创

  事件简介:2004年10月15日,第21个国际盲人节,由湖南省图书馆和湖南颐而康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筹建的全省第一家盲人图书馆正式对外开放,它标志着我省的盲人读者从此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图书馆。湖南盲人图书馆对外开放后,盲人读者只需办一个手续就能全天免费阅读。目前,图书馆共有盲文书籍2000多册,包括医学、文学、艺术、政治以及经济等多种图书,此外,图书馆还配有盲人专用电脑和语音软件,为广大盲人读者提供方便周全同时又很人性化的阅读和学习服务。(稿源:红网)(作者:肖雄)(编辑:洪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