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直机关召开党的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22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月16日讯(记者蒙志军)今天召开的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总结了2004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2004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按照“基层党的建设年”的整体工作思路和部署,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突出抓了“双联”工作。82家党政机关和9600多名机关干部分别联系困难企业190家、困难职工10.2万人,投入资金和物资折合人民币共7808.8万元,帮助53家企业改制、36家困难企业基本解困,帮助789户贫困职工家庭基本实现解困、5666名下岗职工实现再就业,有力地促进了经济发展,维护了社会稳定。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于来山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党的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机关党的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于来山对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的工作提出要求:切实加强机关党的思想建设,把即将开展的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切实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推动机关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切实加强机关党组织的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他强调,要加大领导和指导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认真做好党务干部的选配工作,有计划地推进机关党务干部的轮岗交流,使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始终保持生机和活力。

  会上表彰了省直机关“双联”工作先进单位、省直机关先进机关党委,命名了一批省直机关基层党的建设示范点。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