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6小时破获456起刑事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33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6日讯(记者 任金梅) 记者今天从市综治委获悉,本市于1月14日22时起,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冬季严打整治第二次集中行动,截至16日0时,全市共破获刑事案件456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07名,打掉团伙11个,抓获各类逃犯15名,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第二次集中行动期间,全市组织参战力量11000余人,其中民警3500余人,党政干部150余人,治安联防、协警员等群防群治力量7500余名,出动警车4000余台次,对全市8600余处治安复杂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清查,在主要公路、交通干线特别是出入市区主要道口设置了35处盘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了堵截盘查,形成了强大的严打整治攻势。

  目前,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综治部门继续围绕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清查治安复杂场所,整治各类突出治安问题以及全力缉捕各类违法犯罪分子等重点工作,始终保持对严重刑事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和主动进攻态势,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本市社会稳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