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拿大女移民部长贪吃免费比萨丢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加拿大一家比萨饼店店主辛格日前将该国移民部长斯格罗告上法庭,指控斯格罗在享用了他的免费比萨之后,却没有兑现承诺——帮他取得居留权。斯格罗已为此辞职。

  辛格的法庭宣誓书中称,斯格罗曾承诺,如果辛格能帮助自己竞选,她就可以帮辛格取得居留权。辛格说:“她要我给她的竞选办公室送比萨和蒜蓉面包等食物,我照她的话做了。她还说需要十几个人协助竞选工作,我也帮她做了。”

  斯格罗则称这是让人发指的捏造。为表清白,她向总理马丁提出了辞呈。

  去年底,辛格因非法使用他人护照而面临被遣返。他说,“斯格罗现在肯定会动用她的权力,把我赶出加拿大。”

  去年11月,斯格罗曾被爆出丑闻,她涉嫌滥用职权,为曾在她的竞选活动中当过志愿者的一名罗马尼亚脱衣舞娘办理了短期居留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