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途北站班车排定班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6 龙虎网

  【龙虎网讯 】记者从长途客运北站了解到,235辆营运班车的时间已经全部排定,乘客也可以按照新的时刻表乘车了。

  这次排定的班车时刻表主要为发往苏北及安徽地区车辆,其中发往淮安、洪泽等地的班车每天发车辆都在40班次以上,发往淮安的班车从早晨6点开始到下午6点结束,其中早上6点到12点为15分钟一班车,中午2点到下午6点为10分钟一班车,其他前往洪泽、吴江、扬州等地的班车也都排定了时刻表,基本上稳定在15分钟或30分钟一班。

  近日陆续开通的136路区间车和150、151路公交车都可以从市区直达江北,方便旅客坐车。记者在南京长江大桥上看到,经过一段时间的客运市场整顿,原先拥挤拉客的淮安方向黑巴已不见踪影,整个桥面秩序井然。

  作者:柴惠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