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莞一货船撞沉渡船 造成9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7 沈阳晚报
东莞一货船撞沉渡船造成9人死亡(图)
  新华社广州1月16日电15日下午3时55分左右,东莞虎门太平水道河内发生一起货、渡船相撞事故,渡船翻沉,渡船上14名乘客和2名船员全部落水。船上7人获救,9人死亡,目前,9名遇难者的遗体已被打捞出水。

  肇事的货船名为粤东莞货0213,为东莞望牛墩镇朱平沙粱冠仔经营的水泥质货船,渡船名为粤太平渡002,为东莞市虎门九门寨村所有。

  据目击者称,发生撞击事故的大货轮是一艘空船,可能船速过快,大货轮船头直接撞向小轮渡的船身,当即把小轮渡撞个底朝天。货船只是一阵剧烈摇晃,船上人员没受大的影响。

  事故发生后,当地立即出动两艘快艇和一艘巡逻船进行营救,公安边防的两艘巡逻快艇及附近的两艘摩托快艇前来协助,由于抢救及时,救起7人。目前渡船已被打捞出水面。

  虎门镇领导及海事、边防、公安、安全等部门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成立了应急指挥小组和善后处理工作小组,进行打捞和营救工作,并查找渡船乘客的身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