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张假身份证骗得真爱 逃犯新郎现形哭昏蜜月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南京消息)前天清晨,一对新婚夫妇来南京度蜜月,刚到南京火车站,结果新郎露出了命案逃犯的真实身份,无法接受事实的新娘当即哭昏在地。

  前天清晨6时左右,一列由青岛开往上海的火车进入南京站,车上走下一对年轻人,男子西装革履,英俊潇洒,女子年轻而漂亮,两人一脸喜悦出了火车站。这时,值班民警发现,年轻男子一看到民警眼神中出现畏惧和慌乱,随即民警上前要求其出示身份证。男子欲逃时被3保安擒获。

  在民警值班室,一副狼狈相的男子一言不发,任凭民警怎么询问就是不开口。而坐在一旁的年轻女子说,自己是山东青岛人,今年21岁,名叫李燕\(化名\。年轻男子是她的新婚丈夫陈东,两人于元月8日刚举行了婚礼,这次两人来南京是度蜜月的。随后李燕还拿出了她与新郎红彤彤的结婚证书,上面写着男方的姓名是陈东,民警迅速和青岛的警方联系,结果,查无此人。

  经过警方近两个小时的调查,一直低头不语的新郎心理防线终于崩溃,不得不说出了自己的真实姓名叫陈海,山西人,今年23岁。值班民警随即和山西警方取得了联系,经查,陈海于2002年2月的一天,在家乡骑着一辆无牌无照的摩托车闲逛时,将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当场撞死。事发之后,陈海开着摩托车迅速逃离了现场,一直被山西警方通缉。

  据陈海交代,事故发生之后,一看现场十分惨烈,他当即逃离了山西,四处躲藏,先后去过江苏、河南等地,最后到青岛,办了一张名叫陈东的假身份证,过起了隐姓埋名的生活。一年前,认识了一青岛姑娘,即新娘李燕。陈在李燕面前谎称,自己是一名孤儿,十来岁的时候父母就去世了,一直在外流浪,赢得了李燕的同情和好感,不久两人就确立了恋爱关系。而李燕的父母也就她一个女儿,家庭条件不错,一直想找一个倒插门的女婿。于是,今年元月8日,李燕和陈海就在青岛举行了热闹的婚礼。

  正当民警给陈海戴上手铐时,新娘李燕死活不肯让民警将新郎带走,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结果悲痛的新娘伤心过度,哭得晕倒在民警值班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