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骗子联袂设局 “万梓良表弟”诈骗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广州消息)14日,张先生刚刚踏上深圳土地,一冒充香港明星万梓良表弟的男子,和另外三名男子合伙布局,只用了几个小时便从其手中骗走20万现金。

  痛失20万元现金后,自称在北京打工的张先生表示两天没吃下饭。据他介绍,1月13日,他从北京到深圳找朋友,在酒店住下后,深夜,一男子打来电话,恍惚间他以为是深圳的朋友,便答应对方次日早晨一起喝早茶。

  次日早晨,一男子自称是张先生朋友的司机,把他接到上步路一家饭店后借故离开。现场另外一名男子刘经理称,张先生的朋友一会儿来,建议张先生先到他的公司去。

  两人走到半路时,遇一背着一个编织袋的男子问路,说要到三九集团送药。刘问对方送什么药,对方说是海龟鞭,刘称正在找这种药,强行以30元的价格买下了一根“海龟鞭”。

  张先生和刘经理接着往前走,不久,迎面走来一个“港商”,刘对张说,这个人是香港明星万梓良的表弟万经理。张一看,对方的外表、神态真的与万梓良很像。“咦,你这是海龟鞭吧!我正在收购,一根50元,你有货吗?”万经理惊奇地指着刘手中的药物说。刘急忙说:“有!”随后,刘把万经理和张先生安排到四川宾馆附近一家麦当劳餐厅,便匆忙离开。

  一会儿,刘经理回来告诉张先生,送货的那个男的有6000根海龟鞭,一共才18万,每根他要2元好处费,只要出19.2万,转手就可以赚11万。

  张先生马上让在内蒙的姐姐往他银行卡里打入20万。随后他和刘经理取出20万,找到送货男子,“你拿着货到万经理那里换钱,我拿着钱和这个送货的在这里等你。”刘经理说。于是张先生把20万给了刘经理,可当他背着6000根“海龟鞭”回到麦当劳餐厅时,却四处不见万经理踪影。他这才意识到受骗,急忙报警。

  据悉,目前,警方将从银行提取骗子照片,对案件作进一步侦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