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云坤会见无锡党政代表团杨卫泽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58 新华网

  无锡至长春的国内航线16日首次开通。市委书记杨卫泽、市长毛小平率领无锡市党政代表团一行90人,乘首航班机来吉林省考察。晚上,省委书记王云坤,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珉在南湖宾馆亲切会见杨卫泽一行。

  王云坤对杨卫泽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省情和老工业基地振兴情况。王云坤说,今年是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继续深化国企改革,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吉林省拥有丰富的资源和科教优势,拥有汽车、石化、农副产品加工、医药、光电子等支柱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我们欢迎更多的无锡企业家来吉林考察,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吉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

  杨卫泽对王云坤、王珉的会见表示感谢,并对两省、市在各领域的合作表现出浓厚兴趣。他说,吉林在全国发展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发展前景广阔。无锡市将继续加强与吉林省的合作,为振兴吉林老工业基地贡献力量。

  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儒林,省委常委、秘书长李申学,长春市市长祝业精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来源:吉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