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夫妻生怨险酿惨剧轻生女服毒巧遇医生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0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元月14日下午,淮南市八公山一名女子只因与丈夫怄气,竟然负气离家服农药自杀,幸遇一名医生及时相救,才脱离险境。后在民警耐心劝说下,该女子终于与丈夫重归于好。

  当天13时30分许,淮南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一女子在八公山李咀孜铁路桥下欲喝农药自杀,已被其救下,望民警前往劝解。李咀孜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火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中年妇女坐在桥下哭泣,旁边一名男子正在劝解。

  据这名男子介绍,他姓韩,系新庄孜矿医院医生。他刚才骑自行车上班,经过此地,发现这名女子独自在桥下哭泣,并正在喝农药自杀,就急忙上前将药瓶夺下,并在现场对女子展开救治。由于女子喝药不多,加之抢救及时,现已无大碍。

  民警得知情况后,马上对该女子劝说疏导。经了解,女子姓闫,40岁,家住八公山镇李咀孜村。当天中午,闫某与丈夫因家务事怄气,丈夫动粗打了闫某,闫某一时想不开,趁家人不备怀揣一瓶农药离家准备走极端,未曾想巧遇一名医生施救,幸保一命。

  目前,闫某丈夫已向闫某认了错,夫妻二人已和好如初,携手返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