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眠药“失效”逃犯现原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0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胡云王宁守成)一名在逃犯在火车上为掩饰自己惊恐的情绪,竟服安眠药强迫自己镇静,不想安眠药服下后,反而更加紧张,浑身打哆嗦,最终被列车上的乘警识破,并当场将其抓获。

  1月12日晚11时许,深圳西开往合肥的1506次列车的乘警在例行检查中,乘警李维杰看到11号车厢一男子额头上冒着汗,浑身像打摆子一样直哆嗦,以为该男子病了,就上前询问需不需要帮助。不料,该男子看到乘警来到身边竟闭着眼睛说:“快把包内安眠药拿给我。”“要安眠药干什么?”乘警们感到奇怪,就对其行李进行检查,发现男子的包内装有20粒安眠药和一张假身份证,遂将其带至餐车审查。13日凌晨1时,面对乘警们的强大攻势,男子交代了自己曾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小根(化名),35岁,安徽池州市里山乡人。2004年11月16日,王小根在江苏常熟一加油站内持刀抢去现金1900元后逃跑,被当地公安机关通缉,其先后跑到南京、深圳等地办了一张假身份证躲藏起来,每天过着惶恐不安的日子,一到晚上只能靠安眠药才能入睡。这两天感觉精神好多了,就坐上火车想溜回家去看看。为了给自己壮胆,他服了安眠药上车,没想到,被乘警审查时,精神一下彻底崩溃,连称还是安眠药吃少了。

  “警嫂”乐游科技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