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炜25岁生日 北京首钢男篮客场输球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03 中国新闻网

  1980年1月15日,是刘炜的生日,2005年1月16日,他和他所在的上海队以93比85战胜远道而来的北京首钢队。首钢队主教练闵鹿蕾赛后说:“主场客场差别很大。”

  一个月前,两队对阵京城时,缺兵少将的首钢队曾把上海队打得落花流水。

  论实力,首钢队应稍强于对手,但比赛开始后场面比想象的困难得多,多次的平局使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下半场,首钢队仍然没能表现出应有实力,只能勉强与对手互攻。在奥德杰下场休息后,主队抓住机会连续突破打反击将比分扳成了68比66.最后一节,首钢队更有所松懈,上海队趁机狂攻,老将章文琪接连命中两个三分,带领上海队打出一个12比0的高潮。闵鹿蕾在暂停时,提醒“要注意对方的远投”。最后时刻,首钢一度只落后对手5分,但关键时候投篮掉链子,接连出现了三次远投失误,又被对手将比分拉开。在张云松6次犯规下场之后,首钢队更是无力回天了。

  (来源:新京报 作者:韩双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