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临伯纳乌盛赞皇马军团 球王贝利变身马屁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09 中国新闻网

  球王贝利驾临伯纳乌。这位巴西足球史上的头脸人物把自己能想到的赞美之辞全部送给了银河战舰,尤其是他的巴西老乡们。

  贝利西班牙之行的主要工作,是为皇马的一个全球推广计划进行宣传和拍照。

  围绕着卢森博格,西班牙人有着截然不同的两种观点。一部分人认为他上任后给皇马带来6分,不失为大手笔;另一部分人认为他只是有运气,而且人品比较恶劣。但在球王贝利的眼中,卢森博格几乎没有瑕疵:“我们认识很久了,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他执教的所有球队都会取得冠军,比如桑托斯,我相信他在皇马也会取得成功。”

  贝利和萨基也是老朋友,在贝利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萨基的球队曾带给他苦涩的回忆。“萨基是一位曾经取得过伟大成就的教练,我认为他离开教练工作是足球界的一大损失。”

  夸完了教练和管理层,贝利也没忘了皇马的球员:“他们肯定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是齐达内和贝克汉姆的球迷。罗纳尔多最近几年一直都在进步。至于卡洛斯,每年有关足球先生的评选,我都会投他一票,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三名球员之一,即使不助攻,他也仍然是最好的左后卫。”

  (来源:新京报 作者:管维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