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现身广州为影迷吹头发 林嘉欣:顺其自然,比较符合我的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昨日,林嘉欣以一贯的瓢逸长发、甜美笑容形象出现在正佳广场,为她一直代言的护发产品做宣传活动。乍看不经意的邻家女孩般打扮,不掩那沉醉在幸福中的一脸笑容,她不讳言自己再获得7位数字的酬劳,并且目前正处在休息的状态中,但对是否因为感情的滋润而容光焕发,她固执地低调回应或干脆避而不谈,始终透着一份与温柔外貌迥异的固执与任性。

  接拍电影强调新鲜感

  无论戏内戏外,林嘉欣对自己一头健康柔美的秀发都非常留恋,不肯轻易剪掉,被问到是否不愿突破这样的形象,她甜丝丝地承认,别人一说到形象健康的女孩就自然而然会想到她,这也不是什么坏事;但今年是她踏入影圈的第三年,她一直有尝试突破,无论是惊悚片《救命》中比较负面一点的角色,还是最近参演了一部网络音乐短剧《墙前明月光》,她都愿意去尝试,给观众、也给自己一点新鲜的感觉。“在我看来,无所谓负面的角色,《救命》中的角色,表面看起来是负面的,但仔细去看你会给她同情分,她本质里不是坏的,只是因为家庭、环境的影响造成。我很喜欢拍那些讲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挖掘人性深处一些东西的片子,哪怕是惊悚片,其实它很人性化、很震撼,而且不需要特别将人拍得靓靓的。我挑戏时相信自己的感觉,电影对我有这么大的魅力,就是因为它给到我一些新鲜的感觉,而这些感觉是我在平常状态中绝对没有的。”

  无惧公开恋情

  暂时小休的林嘉欣,希望观众拭目以待她下个月情人节的新作《候备甜心》(原名《阿乔与阿招》),而现在她只盼望着过一个温暖的农历新年,她会留在香港,约上同事们吃吃火锅什么的,但她故意巧妙地“忘记”了记者问她如何跟男朋友一起过新年的问题。直到记者单刀直入问感情,大多数艺人都将感情藏着掖着,为何她敢大胆公开与曾经离异的音乐监制陈光荣的恋情时,她才淡淡一句:“顺其自然,我想这比较符合我的性格。”那么往后在感情与事业上,会否将重心倾向感情更多一些?她就说:“亲情、感情、事业,对我都一样重要,只要生活过得开心,开心的人是由里到外都可以看出来的,我希望用自己的开心去感染身边的人。”

  而传言中“因暗恋不成而将她雪藏7年”的林嘉欣的经纪人张洪量,不久前还在南京的一次演出中对媒体说林嘉欣说了谎,伤害了当初帮过她的人。对于这些旧日的恩恩怨怨,觅到新恋情的林嘉欣显然已经放开心境,“我已经没有再想那些不好的事情,我一直都很乐观,好与坏,都是我的一份经验和经历,这样做人比较开心!”

  图:

  “开心的人是由里到外都可以看出来的。”林嘉欣(右)开心地为影迷吹头发。 本报记者 姬东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