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中考方案确定 七类无北京户口考生可报普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京华时报报道,昨天,记者从北京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05年北京中考中招实施方案”发布。方案再次重申七类无北京市户口的考生可报考普高。

  本次考试时间定为6月24日至26日,考试科目不变。报名工作预计于4月前进行,报考时间定为6月1日至12日。

  按照方案规定,除有北京市正式户口的应届初三毕业生和年龄在18周岁以下的往届生均可报名、报考外,七类无北京市正式户口考生也可报考普通高中。这七类考生包括知青子女、台胞子女、博士后人员子女、随军子女、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有效期内)的人员子女考生、父母一方为北京市正式常住户口证明的考生、中建二局一公司职工子女(非农业户口考生)。

  此外,首钢矿业公司职工子女中具有河北省非农业户口的考生准予报考从石景山区招生的重点高中、一般高中和首钢技校。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公司北京分公司职工的外省市户口子女考生可以报考潞河中学和运河中学。(张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