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浦发银武汉分行赠学子10万元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1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丹妮 实习生 马晓枫)本报“再送800寒门学子回家”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响应。

  昨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的员工,给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的贫困学生送去了10万元的回家路费。

  他们表示,这10万元路费将送给200位贫困学生,每人可带着500元路费回家过年,武大的一位学生说:今年回家的路上充满温暖。

  该行行长马德龙感慨地说:20年前,他也是贫困学子中的一员,也曾盼望回家过年,也曾面对无钱回家过年的窘境。而今,社会各界都在为贫困学子出力,他觉得他有责任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冯友梅认为,贫困学子中,很多都相当优秀,将来他们会成为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人才。社会各界帮助贫困学子的行为,将为我国昌盛繁荣打下坚实基础。(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