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影星张家辉遭恐吓暂停拍戏 大傻自称神探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据香港成报报道,香港影视红星张家辉早前被人刑事恐吓,一度要求警方24小时保护。涉案的两男一女虽被警方拘捕,但已获保释外出。张家辉昨日似乎余惊未了,已暂停电影《黑社会》的拍摄工作,出外时由自称是“卧底神探”的艺人成奎安保驾护航,自己回家也只敢走后门。

  张家辉曾有周星驰接班人之称,近年歌、影、视三栖,01年时曾在香港荃湾为其主演的电影进行宣传活动时,被多名大汉围住出言恐吓,要求拍戏并索取其电话号码。去年年初亦因涉及撞车,被控危险驾驶,但罪名不成立。

  出狱男子向张“打招呼”

  张家辉与妻子关咏荷居于香港西贡一间村屋。关咏荷目前正在内地拍戏,只剩张一人在港。消息透露,较早前有男子曾向张表示,代一名于多年前曾因打劫金行而被判入狱的兄弟“打招呼”,因为其兄弟刚刑满出狱。据悉,张在加入娱乐圈之前,曾任职警员。由于对方似很了解张的背景,加上对方的说话带有恐吓的弦外之音,并怀疑对方有勒索企图,令张十分担心自己及家人的安全,于是报警并曾要求警方24小时贴身保护。

  张认人无果 三男女保释

  香港警方东九龙重案接报后除派员暗中保护张之外,亦侦骑四出,近日警方先后拘捕两男一女(35至43岁),当中包括一名疑有黑道背景的人士。据悉,张日前曾在东九龙总警区行动基地认人。疑因证据不足,三名涉案男女已获准保释外出候查。

  张所属的经理人公司发言人对于张被恐吓之事,只称案件交由警方调查,不便响应。至于日后是否有需要加派保镖保护张,发言人没有正面回答,只推说等张日后开工再说。

  报警发现大汉 实是记者

  张的工作安排亦受到这次恐吓事件影响。张为电影《黑社会》的主要演员,该片的导演杜琪峰亦获悉张的情况,让张暂停拍摄。张近日亦有如惊弓之鸟,绝不轻易见外人。昨日中午他乘坐艺人成奎安(人称“大傻”)的七人车离开其单位,将毛冷帽扯贴眼窝,且神色慌张登车。

  当有传媒采访车追访,成又驾车在西贡南围一带兜圈。其后有人召警车到场,截停采访车,才绝尘而去。昨晚10时张悄悄从后门返家,一小时后有人报警指上址发现十多名可疑大汉。其后警员到场,证实大汉只是记者。

  大傻自称卧底神探护航

  成奎安事后接受访问时称,昨日是约张吃饭。他没有看报纸,不知张被恐吓,亦不担心自己和张的安全。但他自称是张的“卧底神探”,暗示他为张驾车是在暗中保护。

  一名资深警官指出,警方对于保护案件的受害人,一般的做法是在事主出席公开场合才派人员保护,平时事主留家则不用保护。不过,假如案件的性质极为严重,会实时全日保护,甚至提供“安全屋”给当事人居住。在正常情况下,警方会提醒事主尽量减少出席公开场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