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哥挨打工会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2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日前,强生三分公司车队驾驶员朱振林在营运过程中被人无辜殴打,车队工会充分发挥维权职能,既保护了该职工的权益,又维护了企业品牌。

  1月6日下午2时许,朱振林驾驶小客车行至中山北路物贸大厦时,前方一辆江苏号牌车上跑下一乘客,称两车有碰擦,并用脚踢出租车。朱振林表示:“有问题可以说,请不要用脚踢车。”这时,对方驾驶员停好车辆后便冲上来对其进行殴打。

  强生三分公司车队工会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介入了整个事件的调解、处理工作。最终使职工得到了数千元的赔偿。处理该事件的东新派出所民警还对强生司机在整个事件中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的文明精神给予了高度表扬。

  强生三分公司始终坚持职工权益高于一切,深受职工们的好评;同时,企业的维权功能又充分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维护了企业的形象。去年底,职工殷文鑫在一次非责交通事故中被对方车辆乘客殴打致伤,左面额颧骨粉碎性骨折,企业工会通过历时45天的司法程序,使职工得到了6万元赔偿。

  张达生(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