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青今日战挪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在中韩之战后,主教练殷铁生表示,对过程可以接受,但比赛结果不是很满意。如果再碰韩国队,将不是这个结果。能不能在8强赛中再碰韩国,那要看国青在之后的几场比赛中的表现而论。眼下,国青迫在眉睫的任务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与北欧海盗挪威过招。

  对于中韩之战,殷铁生认为:“是后防线出现了问题,队员们相互配合不默契,导致很快被对方得分。”反倒是韩国媒体对中国国青的表现赞赏有嘉,甚至有韩国媒体称:中国青少年足球已经似乎在转向“日本式的技术型”。从比赛内容上看,可以判为胜。中国队的传球成功率为64%,而韩国只不过50%,占据明显优势。而中国队全场传球数是韩国的两倍。

  今晚,国青将面对的是北欧海盗挪威队。从技术风格上讲,挪威队是一支注重防守、打法比较沉闷的球队,不过身材高大的北欧人头球功夫着实凶狠。但愿国青能像韩国媒体说的那样神勇,从北欧海盗身上赚到分数。

  南京日报记者 朱彦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