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朴周永八强赛再次扮演国青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继亚青赛上那两粒让中国国青冠军梦断的进球之后,朴周永的名字就深深地烙印在国青队员和中国球迷的心中。在卡塔尔的8强赛上,朴周永再次让国青队员领教到了他的厉害。

  在15日晚的8强赛上,朴周永在开场不到9分钟,便将中国队的大门捅了两个大窟窿。为韩国队的胜利奠定了厚实的基础。他的出现,犹如一盆凉水浇灭治愈恐韩的希望。而那两个窟窿让我们不得不接受韩国足球的“下一代杀手”朴周永。

  朴周永是名绝对值得中国队注意的尖子球员,在3个月前的亚青赛决赛上,他一人独进2球,帮助韩国队击败中国队。随后,他又以微弱优势战胜中国球员王大雷,赢得“亚洲最佳青年球员”称号。他的经纪人李东叶表示,“由于突如其来的关心,朴周永有些不知所措。”朴周永说,“我非常清楚,若想在冷酷的胜负世界里生存,满足于现状则无前途可言。”

  朴周永的目标是,在青年赛上表现出成熟的技术能力后,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国家队主教练邦弗雷雷对朴周永“尚不成熟,很难在成人国家队生存”的评价时刻激励着朴周永,他要以实际行动来推翻教练对自己的评价。

  南京日报记者 朱彦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