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感言:阳光航程承载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26 河北日报

  又一次,我们作别“两会”。

  作别“两会”之际,我们纪念。

  一年一度的“两会”,是上一年的背影,是这一年的前路。是把个人的福祉与历史的嬗变、时代的进步融汇到一起的结点。而在具有承上启下意味的今年,尤其值得我们纪念。

  它承载着以人为本时代耀眼的印痕,洞开着激情岁月的闸门。

  我们纪念这一年的“两会”,因为那些在燕赵建设之路上辛劳走过的人们创造着经济发展的欢乐,广袤大地上的农民尽情享受着增收后的喜悦。

  我们纪念这一年的“两会”,因为宏观调控的大背景下,河北以积极有作为的态度高唱着发展的主旋律,我们赞赏河北不为成规所囿,在改革的进程中勇于破冰前进的勇气。

  我们纪念这一年的“两会”,因为“十项民心工程”、文明生态村创建让更多的民众享受到经济发展的实惠,我们听到了普通人发出的声音,如何促进了这个时代燕赵大地的文明进程。

  我们纪念这一年的“两会”,因为打造责任政府、阳光政府的努力历历在目,当好“人民的公仆”不仅是口号,更是行动。

  我们纪念这一年的“两会”,因为矿难过后,我们在帮助受伤的家庭走出阴影,也在警惕着如何避免上一年里发生的本可避免的各种悲剧,我们知道只有建设一个更安全的环境,才能抚慰那些家庭的伤痕。

  在这个时刻,我们期待着“两会”传递出的声音,带给你新一年的快乐,让你我得到鼓舞。

  在这个时刻,我们期待着那些为公共利益而奔忙的人们,在夜色中默默奔走时,能感受到燕赵大地上的街巷阡陌见证着他们的光荣之路。

  辉煌的过去与明丽的未来,都迈着同样匆匆的脚步,离我们而去或向我们走来。在这个变化迅速的年代,我们大家惟有珍视最真实的现在。

  我们铭记着上一年的荣耀与甘苦。

  我们期待阳光下的航程承载着新的精彩。

  (文/谷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