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袁纯清在未央区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博)1月1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和市委常委、副市长信长星一起,到未央区进行调研。

  2004年,未央区完成生产总值40.02亿元,增长16.4%;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7.87亿元,增长37.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5.54亿元,增长15.57%;财政总收入11.6亿元,增长27.03%。袁纯清一行先后考察了锦园新世纪和灞河综合治理项目,并听取了未央区的工作汇报。袁纯清说,过去的一年,未央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四化”理念,经济社会发展亮点纷呈、成绩显著、势头强劲,市委、市政府给予充分肯定。

  袁纯清要求,今后,未央区要紧紧抓住和利用好西安经济北扩、城市建设东拓、铁路客站北建和城市发展北联等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努力实现“区域最美、人居最佳、产业最强”的发展目标。区域最美,就是要进一步发挥大水、绿色和历史文化优势,打造绿色未央、生态未央;人居最佳,就是要引进现代化新型城市理念,提升城市品位,创造最适宜人居的环境;产业最强,就是要结合全市产业布局,构建具有未央特色的产业集群和经济板块,形成规模,做出品牌。

  袁纯清强调,未央区要实现科学发展,不断巩固和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就必须重视加强基础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开阔眼界、提升境界;要加强城市规划,慎用、用好每一块土地,搞好土地储备;要继续开展治水、治绿工作,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创造招商引资的良好条件。同时,还要重视做好汉城遗址、大明宫遗址保护,进一步彰显人文特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