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乒队首次大循环赛 15岁女将刘诗雯列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国乒乓球队结束了冬训以来的首次队内大循环,老将孔令辉和新秀刘诗雯出人意料地夺得了大循环的第一名。

  队内大循环比赛是以往冬训的“传统项目”,今年要进行两轮,总排名的前4名选手将直接获得今年世乒赛的单打资格。

  无论是主力还是非主力,所有一队选手都有资格参加大循环的比赛。结果在男队比赛中,老将孔令辉发挥出色,他以14胜1负的出色战绩名列第一位,马琳、王皓和刘国正分列第二到第四位,王励勤则排在了第六位。

  女队的结果更令人意外,年仅15岁、刚刚从二队升到一队的小将刘诗雯战胜张怡宁、王楠等诸多名将夺得了第一名。张怡宁和刘诗雯战绩同为14胜4负,不过因为输给了刘诗雯最终位居第二,老将王楠夺得了第三。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