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女排夺冠 在长沙住宾馆变成“速冻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59 中国新闻网

  前天捧杯后的24个小时,对于天津女排来说毕生难忘。

  来不及品味夺冠的喜悦,匆匆吃过晚饭后,马上踏上了奔赴长沙的旅程。由于夜深路黑,路况又不太好,一身疲惫的天津女排将士们挤在一辆中巴车内颠簸了三个多小时才到达长沙。一心盼着回家的姑娘们,虽然累,可一想到能按时回津,心情还算不错。

  好不容易办好了入住手续,到了房间大家才发现室内冷得像个冰窖。由于入住的宾馆没有暖气,只得求助于空调。可是大家用尽了各种方法都无法启动空调,打了服务电话才知,由于长沙市限电,空调根本就无法通电。久未有人居住的房间相当阴冷,室温在摄氏零度左右。队员们合衣入睡,并盖上了所有可以盖的东西,还都被冻得一夜无眠。

  好容易捱到早晨,吃罢早餐,大家再度乘车近一个小时来到长沙黄花机场。办完登机手续不久,就被通知因长沙大雾,飞机在北京无法起飞,登机时间另行通知。这一等就是6个小时,疲惫至极的教练员、球员们坐在机场的椅子上就睡着了。

  昨天下午4点左右,飞机终于起飞了,此时绝大多数人都上了飞机就开始睡,什么点心、饮料一概忽略。当飞机在北京降落时,不少队员们都说:“要是能降落在天津多好啊!那样就可以回家了。”还有人说:“想不到夺冠之后的经历这么痛苦,在宾馆我们都快成速冻食品了,真是一辈子都忘不了。”

  坐上汽车的一刻,姑娘们感受到就要回家了,终于来了点精神,说笑不停。当车驶上八里台立交桥时,大家开始整理仪表,又是梳头又是整衣。“快到了家,听说有不少人接我们呢,当然得注意形象,哈哈!”张娜快乐地说。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耿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