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吕克·贝松钦点 王铮谢赵本山慧眼识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59 中国新闻网
被吕克·贝松钦点王铮谢赵本山慧眼识金(图)
  中新网1月17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由中国新锐导演王超导演的《日日夜夜》刚刚在法国南特电影节上摘得最佳导演等三项大奖。据了解,女主角王铮有可能将和世界著名导演吕克·贝松合作新片。

  王铮告诉记者,吕克·贝松看了她主演的《日日夜夜》后很感兴趣,有和她合作的意愿,目前双方合作电影的细节正在商谈中。同时记者了解到,王铮的演艺经历,与笑星赵本山有很大关系,原来早在王铮还是中央戏剧学院学生的时候,赵本山因为新戏《家和万事兴》挑选女演员,他一下子就相中了王铮。第一次拍电视剧,赵本山耐心地给了王铮很大帮助,这种帮助成了后来王铮演艺道路上很大的动力。

  听到王铮这次获奖的消息,赵本山第一时间打电话祝贺。王铮表示,赵本山永远都是自己最感谢的人。(记者 郝晓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