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刚:施政报告平实且有实际内容 利于今后施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联办副主任李刚认为,香港特首董建华的第八份施政报告是一份很平实、有实际内容而且有利于今后施政的工作报告。

  李刚昨日出席“女童军名人竞技比赛开幕礼”前,回应了香港传媒就董建华新年度施政报告的提问。他表示:新年度施政报告是一份很平实、有实际内容、而且有利于今后施政的施政报告;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在报告内全面总结了过去的施政经验,并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及具体改善措施,是一份很好的施政报告。他指出:“按照这样一个思路,我想在2005年香港的经济会有更大的发展。”

  他说,从香港各方面的反应来看,香港社会各界对行政长官的施政报告反应良好,香港本地传媒所进行的民调结果也显示,63%的市民对行政长官董建华今年的施政报告是满意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