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劫16元 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 罚款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1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玲 通讯员焦雪松童德军)因抢劫了16元现金和一辆人力三轮车,周某潜逃6年,昨日,他被硚口区法院以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罚款7000元。

  1998年11月4日下午6时许,周某从硚口路一家饭馆吃完饭出来,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人力三轮车不见了。周某是安陆人,来汉打工靠的就是这辆车。

  “别人偷我的,我就去抢别人的!”愤怒的周某说服朋友陈某等人帮他的忙。

  当晚11时许,周某在利济路附近拦乘了涂某的人力三轮车。车行到崇仁路时,隐藏在路边的陈某等人突然窜出来,对涂某拳打脚踢。周某推走三轮车,并抢走了涂某口袋里的16元钱。

  几天后,陈某等人被民警抓获。周某逃到外地躲了6年,去年9月,他刚回到武汉就被抓获。(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