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反劫持民警"首战告捷 抓获7绑匪解救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17 新华网

  15日凌晨,成立不到1个月的武汉市公安局刑侦局反劫持大队首次出战,侦破一起绑架勒索案,抓获7名绑匪并成功解救人质。

  14日晚6时许,武汉经济开发区沌阳街的青年阿林(化名)在网吧被绑架。其父随后接到绑匪勒索20万元的电话。接警后,警方迅速调遣反劫持大队参与战斗。

  晚11时许,事主按绑匪要求,驾车到达天河机场高速公路入口处,但绑匪迟迟没有现身,之后,绑匪多次改变接头地点。次日凌晨2时30分,绑匪驾驶一辆神龙汽车在江汉区复兴村附近露面。3名绑匪押着人质下车,他们抢走事主手中的数万元赎金,转身跑上汽车逃跑。

  人质已经脱险,埋伏在现场附近的刑警与绑匪展开街头追击战。110指挥中心迅速调集街面的巡逻车拦截。2时50分,警方在北湖西路附近拦停绑匪车辆,成功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记者孙滨、通讯员杨槐柳、张武)(编辑 逸寒)(来源:湖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