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莲易高速大改观 春节前双向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2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株洲1月16日讯总投资1.81亿元的莲易高速公路路面改善二期工程目前已完成投资6000余万元,26座桥梁工程和沥青混凝土路面已全部完工,钢筋混凝土路面完成70%,春节前全路将实现双向通车。

  莲易高速公路1994年建成通车,东起湘赣交界的醴陵市莲花冲,西至湘潭市易家湾全长71.29公里,是我省最早开工建设并投入使用的高速公路。作为东部的一条重要交通干线,历经10年通行,目前路面已破损严重,2003年莲易高速公路管理处已经组织实施了其中24公里的改善。去年至今年改善路段总长44.8公里,对K1195+800米往湘潭方向的路面加铺沥青混凝土,其它路段加铺钢筋混凝土。施工期间,莲易高速公路实施半幅通车,途经改善路段由西向东方向行驶的车辆自白关处分流,走老320国道;自东向西车辆走莲易高速公路。

  莲易高速公路管理处成立10年来,共完成通行费征收4亿多元,收回路政管理设施赔偿款425万元,公路经营创收200余万元。(朱兴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