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言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2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对一个共同体来说,并不是由国家来组织社会生活,而是人们对社会生活的要求产生了国家。”———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崔卫平(《中国新闻周刊》)

  “巴以问题必须在2005年解决。”———巴勒斯坦驻华大使扎卡利亚·阿卜杜·拉希姆(《中国新闻周刊》)

  “文化的最深层困惑,是思维方式的困惑。文化的融入不是学习来的,是浸泡出来的。”———美国加州科技大学教授丁子江(《中国新闻周刊》)

  “以刑法治理性别比失调,仍属于治标范畴。最根本的解决之道,还是要靠经济发展与社会保障制度的彻底建立。”———国家计生委政策法规司司长于学军(《中国新闻周刊》)“我肯定动物有未卜先知的第六感。”———印度野生动物监视员巴鲁(《新周刊》)“千万不要以为我受益于美国式的教育,我可能是中国基础教育中最好的那部分塑造的。”———留学生汤玫捷(《新民周刊》)

  “‘中产’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说,实际上是一种思想状态,而不是经济状态。”———学者张宛丽(《三联生活周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