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部手机惹出两份病危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莫非)14日下午6时,在机场路某中专学校,一位04级新生的手机在寝室内丢失,并怀疑其中一位室友偷了自己的手机,随后纠集了6位同学对其大打出手,结果造成了该名中专学生的头骨被打裂,收治的医院接连发出两份病危通知书。目前,该同学已经做完开颅手术,但目前还处于昏迷状态,能否完全脱离危险还很难讲。

  打人过程持续半个多小时

  据一位知情学生介绍,整个打人过程持续了半个多小时,直到参与打架的学生发现被打的周姓学生逐渐没了反应,随后发现周姓学生头骨被打裂了,伸出手一摸,发现竟连脉搏都没有了。

  随后,被打的周姓学生被送到附近的桂花岗某医院,后又被紧急转往流花路的陆军总医院立即进行了手术,颅内被吸出100多毫升淤血。由于伤势严重,医院已经向校方发出了两份病危通知书。该中专学校校长办公室的一位值班人员1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该校确实发生了学生之间的暴力打人事件,被打学生目前情况不太良好,校方已经接到两次病危通知书了。

  打人学生已在接受警方调查

  这位校办值班人员同时表示,警方已经将参与打人的7位涉案学生带走调查情况,学校正在紧急处理此恶性打人事件,学校目前的主要工作是尽一切力量协助学生家长进行抢救工作和努力协助警方对此次打人事件展开调查。(报料人:吴先生奖金100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