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贪便宜花500元买了部玩具相机 黄先生破财买教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35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袁笙)贪便宜花500元买来的竟是一部玩具照相机!市区黄先生破财买了教训。

  昨天,记者在市区某相机维修店买配件时,遇到了前来维修相机的黄先生,当黄先生取出相机正要说明来意时,老板上前看了一眼说:“不用讲了,你上当了,这是玩具相机,我曾接过两部。”

  据黄先生介绍,上月30日,他在市区长平路某药店购物后出门时,突然一名30来岁的外地男子神神秘秘地走了过来,从西装里亮出一部照相机,并悄悄问道:“要不要?”对相机根本不了解的黄先生一看,心想“哇,这么大的相机肯定是个值钱货。”当即与该男子悄声议起价来,该男子告诉他,这部相机原价要1万来块,是记者拍摄用的,但由于是“赃物”急于脱手只卖1000块。黄先生马上动心了,便使劲“杀价”,最后以500元成交。

  沾沾自喜的黄先生买了两卷胶卷,回到家里又是全家福,又是单人照的拍个不停,终于把两卷胶卷拍完,拿到冲印店一洗,竟连一张也没有,黄先生纳闷了,把相机拿到维修店看个究竟,这时才知道自己上了当。

  据了解,这些骗子经常活动在杏花桥、时代广场、百花路等一些比较热闹的路段,把假相机、假手表、假手机藏在大衣里悄悄“销赃”,市民若碰到这种街头“销赃”,千万别贪小便宜上当受骗。(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