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贪便宜花千元买了一部假手机 林女士邻居后悔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3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邓丹丹)市民林女士的邻居花千元从一个陌生人手中“低价”买到一只“三星”手机,交钱取货后满以为捡了个大便宜,回家一瞧才发现购进的竟是一个手机模型。

  几天前,市民林女士的邻居在金樟立交桥下溜达,突然有一个行人神神秘秘地上前问他要不要便宜的全新手机,并从兜里掏出一只“三星708”款手机。这个“神秘人”称这手机是他刚刚在路上捡到的,因为自己已经有手机了,想以1000元的低价转卖掉。林女士邻居经不住诱惑,接过手机仔细瞧了瞧,不禁心中窃喜:“这只几近全新的手机市面售价绝对不会只要1000元。”林女士邻居生怕“神秘人”反悔,匆匆付款后接过手机往兜里一揣就回家了。

  这位自以为捡了个大便宜的市民回到家掏出刚买回的手机准备给家人看,这一看就傻了眼,原来他买回的“手机”竟是一个外表酷似真机的手机模型。“明明当时试机时还可以通话的,怎么回到家就成假手机了呢?”林女士的邻居后悔不已。他将此事视为一次教训,不但告诉了邻里和朋友,告诫他们不要重蹈覆辙,同时,他还想提醒其他市民,不要和他一样贪图小便宜,以防被一些善于利用市民心理弱点的不法分子骗取了钱财。(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