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战失利不提恐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5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16日讯(记者谭彦嘉楠)北京时间1月15日晚上10时半,卡塔尔八国邀请赛首轮比赛打响。今天凌晨零点30分,多哈传来消息,殷铁生率领的U20国青队以2∶3惜败于韩国青年队,这也是这支中青队继亚青赛上以0∶2告负后,再次输给同一对手。

  心态平和,场面不差

  在中韩战赛前准备会上,主帅殷铁生要求队员“忘记复仇”,“这就是一场普普通通的比赛”。殷铁生一番话如醍醐灌顶,浇醒了缺欠比赛经验的年轻队员们。正是有了如此平稳的心态打底,U20国青队在中韩战中基本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虽然最终2比3输给了韩国青年队,但他们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打探军情,瞄准决赛

  据前往多哈采访的同行介绍,工作人员把返程机票订为27日也即决赛后一天,显然,他们希望能打进最终的决赛。U20国青队领导层分析后认为,B组最有可能出线的还是日本队和卡塔尔队,所以从现在开始搜集情报,未雨绸缪,尽可能多地了解他们的人员、战术、打法,毕竟从长远来说,他们也是日后U20国青队经常遭遇的强手。从这个意义上讲,本届卡塔尔八国赛也为U20国青队搜集情报提供了方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