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空军2005年计划装备10架改进型苏-27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00 新华网
俄空军2005年计划装备10架改进型苏-27战机(组图)
俄罗斯空军苏-27“侧卫”战斗机

  [俄罗斯新闻网2005年1月13日报导]俄罗斯空军主要领导乌拉季米尔-米哈伊尔将军星期四对记者宣布:俄罗斯空军在2005年计划装备至少10架苏-27飞机。

  他说,目前俄罗斯正在进行苏-27飞机基本型改进工作,2004年空军已经得到了7架苏-27,在2005年计划再购买10架。2004年,新型和改型航空装备方面面临的问题出现了转机。空军逐渐从大量的型号项目上退出,只保留了必要的项目。

  相关文章

  .

  .

  图片
俄空军2005年计划装备10架改进型苏-27战机(组图)
俄空军2005年计划装备10架改进型苏-27战机(组图)
  2004年有大约20个军用装备进入空军,在2006年中期,第一架图-214飞机将进入空军服役。除此之外,将进行前线轰炸机苏-34的试验,甚至可以预测空军还将装备直升机米-24PN。一架米-28N直升机正在进行试验,在2005年1月和6~8月,还会有两架米-28N直升机进入空军。空军教练机指定为雅克-130,目前正在试验,2005年将有两架雅克-130进入空军。在防空方面,主要精力集中在改型已有产品以及研制新型C-400武器系统上。远程航空方面主要进行的工作是航空机库的改进,2005年,远程航空方面将增加两架战术轰炸机图-160。(张慧责编洪山)(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