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国前哈恩直言:不要过分追求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上海青年报报道,昨天再次离开北京前,前国足主帅哈恩愉快地接受了记者专访。除了谈到对回归中国队主帅的渴望外,哈恩再次提醒,中国足球不要过分看重成绩。下面是该报的采访实录。

  记者:中国队主教练的位置仍然空缺,你是否愿意回来执教?

  哈恩:我随时愿意回来,如果中国足协找我的话,我愿意好好谈谈。如果有国内俱乐部愿意的话,也可以联系沟通一下。

  记者:你是否赞成国足主帅使用本土教练?

  哈恩: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不能长期空缺。如果不考虑成绩的话,使用本土教练执教的想法不错,他们利用本土经验可以踏踏实实地带好队伍,但如果要提高的话,还是要聘请外教。

  记者:回顾你执教中国队历程,你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比赛是哪场?

  哈恩:最满意的比赛场次有很多,但最不满意的是客场输给科威特队的比赛。没能带领中国队进入八强赛,我用下课承担了最大责任,至于其他方面的问题我无能为力。(朱煜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