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武术界周四将联合义演为南亚海啸赈灾筹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为响应南亚赈灾筹款活动,香港武术界精英将于本月20日晚上(周四)汇聚红磡体育馆,举行“全港武林赈灾大会”义演筹款。所有慈款将拨捐“四海同心送关怀基金”。

  据香港商报报道,义演得到香港武术界的积极支持,届时香港8大体育总会将派出冠军级运动员的“真功夫”表演!主办义演的8大总会包括:香港泰拳理事会、香港剑道协会、香港空手道总会、香港中国国术总会、香港跆拳道协会、香港柔道总会、香港拳击总会以及香港武术联会。

  活动召集人、体育界人士韦基舜昨日在记者会表示,练武人士讲求“义”字,这次南亚大地震引发的海啸灾难,武术界是义不容辞仗义帮助的。表演嘉宾之一、杰出运动员李晖认为,援助南亚灾难不仅是武术界应做的事,更是全球有心人士、不分国界伸出援手的事。香港各体育、武术属会不仅自动发动会员、运动员捐款,亦期望藉着是次表演,进一步筹集慈款,为救灾工作尽一分力。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