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扒机少年耳膜穿孔专家称是航空性听力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12 燕赵晚报

  本报北京讯本月14日早晨,14岁少年梁攀龙在父母的陪同下抵达北京治疗高空后遗症。

  去年11月11日,梁攀龙与另一少年在昆明机场偷爬进一架客机起落架舱,同伴在飞机起飞时摔死,他则侥幸“飞”抵重庆。劫后余生的他耳朵经常流积水。

  北京专家得知情况后,积极要求梁攀龙来北京看病。最后,经会诊专家诊断,梁攀龙右耳耳膜内陷,左耳耳膜穿孔。专家指出,梁攀龙在起落架舱内飞行,承受着120分贝以上的噪音和急速气流,导致航空性中耳炎和听力受损。

  当日晚上,梁攀龙和父母暂住进一家招待所,身上只带了借来的1400块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副会长梁涛说,还将给梁攀龙做一个听力测试,以最终确定听力的受损情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