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才旦卓玛成为中国音协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12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中国音乐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闭幕。

  来自32个省市、自治区及文化部、解放军、广电总局、直属院团、中直系统的全国最著名的音乐理论家、作曲家、歌唱家、指挥家、教育家等39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曲家王立平主持,中国音乐家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著名作曲家徐沛东作工作报告,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刘云山同志出席开幕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总结了五次音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以后五年的工作设想,对协会章程做出必要的修改,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全国音协理事成员。

  大会选举产生了以傅庚辰为主席等14人组成的新一届领导机构(主席团),任命郑会林为中国音协秘书长,推举吴祖强同志为中国音协名誉主席,聘请才旦卓玛等7名同志为中国音协顾问,选举丹增、多吉欧珠等169名同志为中国音协理事。

  拉萨晚报

  作者:多吉欧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