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警方首发27万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21 法制日报

  江苏警方首发27万奖学金

  本报讯 1月13日上午,江苏省公安厅首次向402名在校学生颁发27万元“警方”奖学金、助学金。

  “警方”奖学金是以省公安厅原《警方》杂志的600万元积余款为基础建立的。经“警方”奖学金管理委员会认真评审,孙思益等202名同学分获“警方”奖学金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各获得3000元到600元不等的奖学金;颜九江等200名同学获得1000元到500元不等的助学金。

  江苏省公安厅厅长黄明在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金、证书后说,“警方”奖学金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奖学金,它更多的是体现了一种关怀、一种期望和一种激励。他期望同学们能从中得到启迪,受到激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训练中去,从培养良好政治素质、掌握科学文化和警务实战技能、强化纪律作风养成、打牢执法为民思想基础四个方面入手,努力成为有理想、有知识、讲奉献、守纪律的高素质的公安人才。

  (沈宫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