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席布什就职典礼 南加州亚太裔代表将举荐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支持布什竞选的部分南加州亚太裔15日举行新闻会宣布,南加州亚太裔代表40多人即将启程,出席布什第二任就职大典,届时将向白宫举荐优秀亚太裔人才,出任联邦政府各部门要职。

  参加发布会的方光庆、苏顺国表示,此行华府,不单是观礼,参加连串庆祝活动,而且负有新的使命。他们要向白宫举荐亚太裔人才,对那些助选有功、学经历俱佳的亚太裔人士,希望白宫能知人善任,委以政府要职。

  他们说,布什在首任内任命了200多位亚太裔官员,希望第二任内,再委任更多的亚太裔人士,出任层级更高的公职,为国效力,为民服务。目前他们已经收到大量的推荐信和自荐信,正在进行初步遴选,适时上报给白宫人事处。

  方光庆、苏顺国介绍,此行华府的另一任务就是出席本月19日下午举行的全美亚太裔共和党代表会议。这次亚太裔共和党会议,将要讨论社区关心的议题,包括移民、教育、经济和任命等,劳工部长赵小兰将发表主题演说。

  发布会介绍,本届总统就职典礼的庆祝活动主要集中在19日和20日两天。19日,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将选举新的党主席,共和党亚太裔委员会也举行会议,当晚还有一个“亚裔之夜”的聚会。

  20日中午,总统宣誓就职并发表演说,下午观赏仪仗队、军乐队等游行,晚上在华府会展中心等7个场所、共12间大厅内举行舞会,总统夫妇将轮番出席,宾主同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