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金球奖颁奖典礼 艾咪罗森低胸走星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38 中国新闻网
2005年金球奖颁奖典礼艾咪罗森低胸走星光(图)
  中新网1月17日电金球奖颁奖典礼今天早上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颁奖典礼,今年照例大牌云集,许多美国电视和电影界的巨星全都盛装与会。

  在“歌剧魅影”中独挑大梁的新生代演员“艾咪罗森”身穿低胸白色晚礼服,非常亮眼,只见她左顾右盼都摇曳生姿。至于“星际大战”主角“伊旺麦奎格”则身穿黑色西装,感觉非常帅气。

  亚裔女星“吴姗卓”,她今年主演入围七项的“寻找新方向”而大出风头,“寻找新方向”的导演正是“吴姗卓”的丈夫“亚历山大派恩”,这对夫妻如今已成为今年好莱坞最知名的电影新贵,不过,老牌明星也不甘示弱,包括罗宾威廉斯和克林伊斯威特两人也都盛装与会,克林伊斯威特今年以“登峰造极”入围五项金球奖,也预估将会是今年的大赢家。(来源:东森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