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姿飒爽“女骑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3:54 信息时报
英姿飒爽“女骑警”(组图)
  经常遛马不但可以帮助马匹锻炼身体,还能让它练练胆子,在执行任务时不易受惊。
英姿飒爽“女骑警”(组图)
  马也通人性,骑师和马匹相处久了,彼此才会因为熟悉而产生默契。
英姿飒爽“女骑警”(组图)
人靓、马好,怪不得女子“骑警”队如此受欢迎。

英姿飒爽“女骑警”(组图)
姑娘们在马背上英姿飒爽,无论到什么地方都会招来好奇的目光。

英姿飒爽“女骑警”(组图)
  每天女“骑警”们都会亲自给自己的马冲凉、洗蹄,既保持卫生又能培养感情。

  在东莞的一个楼盘,有一支女子“骑警队”。每天,年轻的女保安骑在马背上巡逻,英姿飒爽,格外引人注目。

  无论走到哪,这支“骑警”队都会吸引不少眼球。马是澳大利亚种,每一匹都高大威猛;马背上的女孩都是精挑细选的,身高一般都是在1.60米以上。负责选人的刘教练说:招进来的女孩不仅要五官好,而且还要不怕苦、不怕累和胆子大———俗话说“跑马行船三分险”,学骑马当然是有一定危险性的,不勇敢点怎么行?

  来自河南的韩棉在这工作已一年多了,她的骑术算是最稳的。每次,她回想起刚学骑马时一天的情形都要吐吐舌头:堕了两次马,有时还被马踩得脚趾头都青了,当时心情真不是滋味。而彭妞则是“女骑警”中个子最高的一个,有一米七几的个头。她原来在工厂里做保安,后来在偶然的机会中成了“女骑警”。

  现在,她们每天都要出勤巡逻,训练,训练结束之后还不能马上休息,先要遛遛马,让马消了汗,再给它冲凉、洗蹄,细心呵护。这些经过良好训练的马似乎也很通人性,与自己的主人有着默契的交流。姑娘们说:这是让她们最感到欣慰的地方。(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