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个“交巡警”拦路抢劫运货车 现场丢下假手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31 新华网

  16日晚9时30分左右,海口某食品有限公司一辆送货车在从儋州返回海口的途中,在海口市南海大道西段被几个头戴大盖帽、身穿反光服的男子截停,司机冯某以为是交巡警巡查立即停车,结果车上三人被这几个人持刀、枪抢走6万多元现金、10多万元货单及两部手机。目前海口警方正全力缉凶。

  送货车停在路边 司机反锁车厢里

  16日晚11时左右,该食品公司一辆送货车从儋州返回海口,在南海大道距秀英大道5公里处,司机曾某发现公司的另一辆车牌号为琼A091××的送货车停在路边,就停下车过去看个究竟,惊异地发现琼A091××车驾驶室内空无一人。曾某正发楞时,听到琼A091××车的后车厢里传出撞击声和呼救声,忙打开琼A091××车车厢门,只见琼A091××车驾驶员冯某和公司员工叶某、陈某都被反锁在里面,冯某的头部出血,叶某和陈某也不同程度受伤,他们说被人打劫了。

  11时10分,曾某拨打110报警,并将受伤较重的冯某送往省人民医院救治。

  路遇“交巡警”拦车 结果刀架脖子枪指头

  据琼A091××车车上人员陈某前晚11时50分左右介绍,当晚他们三人驾车从儋州返回海口水产码头,当车行驶到南海大道距秀英大道约5公里处时,路上闪出3名身穿反光服、头戴大盖帽的男子,招手示意停车。大家以为是交巡警巡查,就把车停在了路边。一“交巡警”走过来说要对车上的货物进行检查,司机冯某很配合地下车打开车厢,这时从路边又蹿出3名男子,与3名“交巡警”一起掏出手枪和刀具,把他们三人赶到车厢里,抢走6万多元现金、10多万元货单及两部手机,并把他们打伤后反锁在车厢里。

  假手枪丢弃现场 警方正全力缉凶

  16日晚11时10分,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接到报案后迅速派员赶到现场,刑警大队民警在现场查到一支铁制手枪和钢管等作案凶器。

  经鉴定,现场查到的手枪为假枪。

  目前秀英警方正在加大力度追查6名犯罪嫌疑人的下落。(完)(记者 王升)(来源:海南特区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