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祸瞬间母亲为保幼子身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36 沈阳晚报

  昨晚6时50分许,合肥市合裕路发生一起车祸。一位带孩子外出洗澡归家的年轻母亲在路上被卡车撞昏,令人感慨的是:怀抱中的孩子却因母亲的保护,安然无恙。

  当晚,有目击者反映在合肥市区,一辆拉石子的货车将一对母子撞倒,母亲当场昏迷。当记者赶到事故具体地点附近时,该对母子已经被120送到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赶到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在脑外科见到了伤者30岁的任女士。医生告诉记者,伤者颅骨骨折,伤势不轻。而和母亲同时出车祸的两岁的贝贝(化名),此刻正被他父亲抱在怀中,孩子除了面部皮肤有擦伤外,目前还没有发现其他伤势。据孩子父亲告诉记者,当晚母子二人一道去洗澡,后来他突然接到打至家中的一个电话,说他们母子出车祸了。

  在接受医生治疗、躺在病床上的任女士艰难地回忆着事发的经过。她晚上带孩子在一澡堂洗澡,洗完澡后,就抱着孩子,拿着衣服,过马路准备回家。至于自己是怎样被车撞倒的,她则一点也想不起来了,只记得出事的刹那间,她紧紧地护住孩子。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任女士的家人正在为其擦拭身上的血迹,但任女士不顾自己的伤势,反复询问孩子的安全,当得知孩子没事时,这位母亲才安下心来。据《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