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春上网找工作正当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4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新年伊始,记者从南京各大才市获悉,网上才市的职位发布和访问量燃起了新年人才交流的第一把火。同时,专业人士也建议求职者春节期间好好把握,利用网上才市的成效会事半功倍。

  据了解,1月以来,南京人事人才网(www.njrsrc.com)每天的访问量在4万人左右,总访问量已超过1650万人,在全球英特网总排行榜上位列4700位,每天有1000多家单位在线发布5000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按单位性质来分以IT、化工、医药、电力、房地产、自动化控制六大行业为首。江苏人才网日访问量近万人次,每天200余家单位提供岗位四五千个。

  业内人士介绍,随着信息化手段的不断成熟,网上才市提供的服务已不仅仅限于人才招聘这一方面,而是更多地担负起了对平面人才服务进行信息化改革的重要角色。以南京人事人才网为例,该网站通过与人才中心的数据库连结,构建起了档案到达及相关信息查询、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招聘及人事代理业务登记、网上人才社区等多项人才业务的信息化办理平台,更加方便了社会人员及单位办理各类人才服务。

  此外,从1月18日起,南京人才市场在节前还将举办11场专业类及综合类招聘会,江苏省人才市场也将推出15场现场招聘会。专业人士建议,根据以往的情况,网上招聘会成功率一直不低,趁着春节常规才市暂时休市的空缺,求职者不妨也在此前现场招聘的基础上到网上才市碰碰运气,相信多方投放求职资料,求职效果一定会事半功倍。

  作者:陆培洁 刘锐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