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直挂云帆济沧海——体验东风悦达起亚远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51 大众网-大众日报

  自去年9月份起亚远舰上市以来,一直表现得很低调,这似乎和它的特性有一定的关系:不够张扬的外形设计,不温不火的动力输出表现,齐备但不奢华的配置,韩国5星级的安全表现。但这些又都在表明远舰会很快扬帆起航,面对中级车激烈的市场竞争,远舰的航行能否一帆风顺现在还很难预料。

  外观温文尔雅流畅自然

  远舰的外观既不时尚前卫,也不够张扬,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车身的整体线条顺畅自然,车灯设计不拘常规,前大灯没有采用整体的设计,为它增添了很多灵性。其较大的外形尺寸保证了其宽裕的车内空间,在同级别的汽车中,远舰的外形尺寸和车内空间应该算中等水平。

  外观点评:远舰的外观是典型韩系车的风格,虽然整体的车身尺寸并不小,但前脸和尾部的设计并不厚重,这样不会给人一种臃肿的感觉,另外,其足够的车身宽度,又大大增加了它的稳重感。

  动力起步平稳加速强劲

  远舰匹配的是2.0L4缸16气门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在不同转速区域连续调控进气门相位,使发动机的燃烧处于较好的状态。挂上一挡后,轻踩油门,车身平稳启动,速度冲起来以后,挂上二挡,继续加大油门,这时感觉动力输出强劲,虽然没有强烈的推背感,但速度的提升还是能够随心所欲的。挂上三挡后,车速继续平稳提升,虽然没有动力澎湃的输出感,但还是很符合它中级车的身份。速度达到65公里/小时后挂上四挡,这时感觉车身立刻“变轻”,速度提升得很快,继续加挡,发动机的噪音略微减小,当速度达到100公里/小时后,感觉它还有很大的加速潜力。

  动力点评:远舰的动力虽没有上乘表现,但其强劲的起步加速能力、高速动力的平稳输出表现还是给人留下了较深的印象,如果它的动力激发能够更快,发动机的噪音能够再低一些,动力表现会更好。

  配置齐全保障安全

  远舰齐全的配置也是其最大的卖点,除了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动调节等中级车常见的配置以外,还匹配了EPS系统、自动灯光控制系统、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等。此外,起亚远舰还特别针对中国的特殊路况,进行了底盘强化、钢板强化等多重耐用性的改进,从而提升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配置点评:远舰的配置可谓齐全,常规的配置保证了基本的需求以外,还具有EPS系统等高级的配置,这些配置既方便了操作,又提高了汽车的安全性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