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飞汽车送年货诚谢购车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51 大众网-大众日报

  从2004年12月12日起,凡是购买哈飞微型车的用户都将得到哈飞赠送的价值不菲的年货。这是从哈飞汽车传出来的最新消息。在“寒冷”的年底车市,显得颇为亲切。

  据了解,这次哈飞汽车购车送年货活动时间仅限在2004年12月12日到2005年2月1日之间,每一个购买哈飞微型车的用户都将获赠名牌食品,赠送涵盖了哈飞所有微型车,包括民意、中意、新中意、中意、普面及单双排。

  哈飞汽车作为国家重点汽车制造企业,拥有年产30万辆汽车的强大规模。由其合作的战略伙伴意大利宾尼法瑞那公司设计的中意、路宝、赛豹等车已经得到了业界的广为关注,在轿车市场尤其是微型车市场奠定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针对这次活动,哈飞汽车销售总公司负责人说“这是我们对用户的回馈,因为哈飞的用户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到处都可见哈飞汽车的身影。这次赠送活动,公司可以说下了很大力气,除了西藏和新疆,由于几家供货单位因网络问题外,几乎全国各地都配送,这样用户既省事又获益!”

  据悉,这项活动得到了经销商的热情支持,因为微面的廉价再加年货的奉送必然会吸引微车购车群,因此,这些销售微车的经销商很高兴,表示明年还要专卖哈飞汽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