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产最先进的2.0产品冲入市场 MAZDA62.0豪华天窗版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51 大众网-大众日报

  2005年1月17日,国产最先进的2.0排量轿车——一汽轿车MAZDA62.0豪华天窗版在北京隆重上市,笔者有幸参加了此次的上市活动。MAZDA62.0豪华天窗版的面世,打响了国产轿车市场2005年新车上市的第一炮,同时,也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2.0黄金排量轿车推向顶级。

  一汽轿车最新推出的这款MAZDA62.0豪华天窗版,以全新底盘平台设计配合顶级高科技豪华装备,奠定了其在造型、操控、安全、节油等方面的绝对优势,成为当之无愧的2.0排量轿车领袖。

  MAZDA62.0豪华天窗版拥有同级车中最先进的造型设计,把驾乘空间扩展到最大极限,完全符合国际轿车界倡行的“双M”理念,即机器所占空间最小,而驾乘者享受的内部空间最大。

  国内最先进的底盘平台技术和特有的悬挂系统,保障了MAZDA62.0豪华天窗版超越同侪的操控性。其高速行驶的平顺、稳定和随动性赢得了世界汽车界的高度肯定。国家工程院中唯一的汽车技术专家郭孔辉院士,曾给予MAZDA6极高的评价。

  此外,同级车中最轻的车辆自重确保MAZDA62.0豪华天窗版最经济的节油性能。专业媒体测试结果表明,在正常行驶情况下,MAZDA62.0豪华天窗版的油耗成本比同级竞争车型都要低。随着油价不断上涨,燃油费用已经成为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养车费用之一,在这一点上占尽优势的MAZDA62.0豪华天窗版自然会成为2.0排量轿车的实用首选。

  MAZDA62.0豪华天窗版的面世,秉承了一汽轿车所倡导的“要买就买最先进”的购车理念,我们相信,这款国内最先进的2.0排量轿车将以其出类拔萃的性价比优势,迅速取得市场制高点,并对中高级轿车市场格局形成快速而深远的冲击和影响。

  (本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